您的当前位置:智慧体育首页 > 看资讯 > 民生新闻 > 十二中学综合楼明年3月将投入使用
记者从延吉市学校后勤管理中心了解到,位于梨花路北侧,园川街西侧,占地面积1490平方米,建筑面积3372平方米,总投资1319万元的延吉市第十二中学综合楼主体建设基本完成,预计2021年3月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延吉市学校后勤管理中心综合科科员石晓靓介绍,延吉市第十二中学综合楼建设共计6层楼,内部设置食堂、活动室、办公室、大会议室等。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室内抹灰工程,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屋面保温、防水工程。
延吉市第十二中学综合楼主体建设项目属于今年延吉市教育基础建设工程,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明年3月投入使用。据石晓靓介绍,该项目的投入使用不仅将惠及1168名学生的就餐需求,更将保障师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食品安全,同时,项目将有效缓解该校专用教室不足、教学活动不便等问题,让学生在新环境下得到良好教育,身心得到更加全面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除了第十二中学综合楼主体建设,2020年延吉市教育基础建设工程新建项目还包含第十五幼儿园、第十七幼儿园、第十八幼儿园、进学小学食堂、延边大学师范分院附属小学食堂、第十三中学食堂、第三高级中学教学楼等建设项目;续建项目中,第十二幼儿园、第十四幼儿园、延边大学师范分院附属小学附属用房、北兴小学教学楼的建设现已完工。第十三幼儿园、第十六幼儿园、延河小学教学楼、第三中学新校区实验楼项目的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热门资讯








